高强螺栓初拧扭矩值宜为终拧扭矩值的()。A、40% B、50% C、60% D、7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高强螺栓初拧扭矩值宜为终拧扭矩值的()。

A、40%

B、50%

C、60%

D、70%

考点:施工员施工员管理实务综合练习施工员管理实务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诉 * * 外有肿物脱出半年,查宫颈已脱出至 * * 口外,宫体在 * * 内,双附件无异常,诊断为()

A.子宫脱垂Ⅰ度轻

B.子宫脱垂Ⅰ度重

C.子宫脱垂Ⅱ度轻

D.子宫脱垂Ⅱ度重

E.子宫脱垂Ⅲ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类非处方药的专有标志为

A.红色或绿色
B.红色
C.绿色
D.黄色
E.黑色

题型:单项选择题

微博,有时是公民向国家表达意愿的途径,有时是政府与公民沟通的桥梁,有时是推动各国文化传播的平台。从哲学上看,这主要反映了()

A.联系的多样性

B.联系的客观性

C.联系的规律性

D.联系的可知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2层砖混结构住宅楼,有地下室一层,结构均相同。其平面图、剖面图如下所示。请 计算其建筑面积。  

题型:单项选择题

1980年,创业时的H公司,只生产风扇,需要的是当机立断的决策机制。当时采用直线式管理简单直接、环节清晰。几年后H公司已经变成了集团,直线式管理的弊端渐显。各个产品经营单位埋头生产,整个集团的五大种类、近千种产品统一由销售公司负责推广。产销脱节的矛盾使原有的市场优势渐渐失去。
1996年,H集团开始了事业部形式的体制改革试点,一年后,改革全面铺开。集团负责总体发展战略、产业发展取向、投资导向、资本经营和品牌经营,原有的五大类核心产品生产单位组建成五个事业部,实行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事业部自主权的充分落实带来了活力。各事业部由原先单纯的“生产型企业”变成了“市场型企业”,在市场经营中主动出击,快速反应。空调事业部总经理张先生说,以前的冷气机公司只管生产,实行事业部制后,它成为一个以市场为导向,集产品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H集团副总裁陈先生描述道,实行事业部制以前,总裁一天到晚忙得焦头烂额,原材料没有了,找总裁;产品有次品,找总裁。总裁成了“大保姆”。改革后,高层干部把以往埋头拉车的时间,用来抬头看路了,从日常工作中解脱出来,有时间思考企业文化、经营方针等战略问题。

H集团实行事业部制之所以取得成功,是因为( )。

A.集团高层摆脱了具体管理事务,集中精力于战略问题

B.事业部之间相互协调,从而增强了企业的活力

C.集团能够组织高度的专业化生产,从而提高了生产效率

D.事业部得到集团对经营活动更具体的指导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