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事人因不可抗拒的事由或者其他正当理由耽误期限的,在障碍消除后的()日内,可以申请顺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当事人因不可抗拒的事由或者其他正当理由耽误期限的,在障碍消除后的()日内,可以申请顺延期限,是否准许,由行政机关决定。

考点:上海住院医师精神科水法律法规知识水法律法规知识题库
题型:填空题

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消费税纳税环节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A.纳税人生产应税消费品对外销售的,在销售时纳税

B.纳税人自产自用应税消费品,不用于连续生产应税消费品而用于其他方面的,在移送使用时纳税

C.纳税人委托加工应税消费品,收加后直接销售的,在销售时纳税

D.纳税人委托加工应税消费品,由受托方向委托方交货时代收代缴税款,但受托方为个人和个体工商户的除外

题型:填空题

玻璃球盒中装有各 * * 12只,其中5红、4黑、2白、1绿.

(1)从中取1个球,求取得红或黑的概率;

(2)从中取2个球,求至少一个红球的概率.

题型:填空题

观察圆形鱼缸中的鱼,看起来比真实的鱼要大,这是因为圆形的鱼缸相当于一个        ,看到的鱼实际上是鱼的        像。

题型:填空题

出版物的固定成本包括()等。

A.基本稿酬

B.制版费用

C.打样费用

D.租型费用

E.印刷费用

题型:填空题

患儿,9岁,既往有脑炎病史,睡眠中发病,眼球上翻,牙关紧闭,四肢伸直,颈部后伸,面色发绀,持续30秒后停止。EEG为暴发性多棘波。最可能的诊断()

A.单纯部分性发作

B.复杂部分性发作

C.肌阵挛发作

D.强直性发作

E.全面性强直-阵挛发作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