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电子数据的(远程)勘验笔录、相关视听资料是查处“擅自从事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活动”

题型:判断题

问题:

计算机电子数据的(远程)勘验笔录、相关视听资料是查处“擅自从事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活动”案件中的辅助证据之一。()

考点:司法卷一执法规范执法规范题库
题型:判断题

位于我市凤凰公园的小西湖以环种杨柳而景胜一方,湖畔垂柳成萌,水面倒影如镜。从物理学角度看,“垂柳成荫”是由光的            形成的,“倒影如镜”是由光的             形成的。

题型:判断题

I have seldom seen my mother——pleased with my progress as she is now

A so    B very    C.too    D rather

题型:判断题

安全“三同时”初期投人的安全设施支出属于安全费用。

题型:判断题

过氧化氢是油田常用的污水处理剂,关于其物理和化学性质说法不正确的是()。

A.无色透明液体

B.能与水任意混合

C.能逐渐分解放出氢气

D.具有腐蚀性和氧化性

题型:判断题

继电器组合架为十一层,每层安装一个继电器组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