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CRH380AL型动车组轴温1(154)故障的处理过程?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简述CRH380AL型动车组轴温1(154)故障的处理过程?

考点:动车组机械师考试CRH380A型动车组机械师CRH380A型动车组机械师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如图所示,方框中是电热锅的发热装置(未画出),它由4段阻值相同的电热丝组成,这个发热装置的电路与方框外的电路相连接,当开关S接到A点时为低温,接到B点时为高温,电源电压不变,在相同时间内,高温时产生的热量是低温时产生的热量4倍,试在方框内画出它的电路图.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意向性震颤是指()。

A.静止时震颤表现明显,而在运动时减轻,睡眠时消失

B.震颤在休息时消失,动作时发生,愈近目的物愈明显

C.触摸肌肉,坚实感,伸屈肢体时阻力增加

D.两组拮抗肌交替收缩引起的不自主动作

E.骨骼肌受到外力牵拉时产生收缩反应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村子中有50个人,每人有一条狗.在这50条狗中有病狗(这种病不会传染).于是人们就要找出病狗.每个人可以观察其他的49条狗,以判断它们是否生病,只有自己的狗不能看.观察后得到的结果不得交流,也不能通知病狗的主人.主人一旦推算出自己家的是病狗就要枪毙自己的狗,而且每个人只有权利枪毙自己的狗,没有权利打死其他人的狗.第一天,第二天都没有枪响.到了第三天传来一阵枪声,问有几条病狗,如何推算得出?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关于尼群地平的说法,错误的是()

A.为黄色结晶或结晶性粉末

B.几乎不溶于水,易溶于氯仿、丙酮

C.遇光不易发生歧化反应

D.属于钙拮抗剂

E.用于冠心病及高血压,也可用于充血性心衰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男性,63岁。诊断为胃癌,术中发现胃窦部5cm×6cm肿块,与胰腺浸润固定,肝脏散在多个转移结节。正确的处理为()

A.胃癌根治术

B.胃空肠吻合术

C.胃癌扩大根治术

D.姑息性胃癌切除术+静脉插管化疗

E.关腹后化疗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