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选项中,不属于古罗马建筑室内细部装饰特点的有()。A.豪华亮丽 B.粗糙朴实 C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古罗马建筑室内细部装饰特点的有()。

A.豪华亮丽

B.粗糙朴实

C.简单细小

D.精巧细致

E.豪华精巧

考点:室内装饰设计员室内装饰设计员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可逆反应aA(s)+bB(g)cC(g)+dD(g),反应过程中,当其它条件不变时,C的百分含量(C%)与温度(T)和压强(P)的关系如图,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 ]

A.达到平衡后,加入催化剂则C%增大 

B.达到平衡后,若升高温度,平衡向右移动 

C.化学方程式中b < c +d   

D.达平衡后,增加A的量,有利于平衡向右移动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不同的安全需求确定计算机及其操作系统的安全等级。美国国防部1985年公布的“可信计算机系统评估标准”中将计算机系统的安全等级分为4类7级:D、C1、C2、 B1、B2、B3;A,其中,最高安全等级为______。

A.D级

B.C1级

C.B1级

D.A级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用油膜法估测分子的大小”的实验中,己知配制的油酸溶液中,纯油酸与油酸溶液体积之比为1:500,25滴油酸溶液有1mL,问:l滴溶液的体积有______mL,1滴油酸溶液中纯油酸的体积V=______mL,若实验中测得1滴油酸膜的面积为533cm2,则所测油酸分子的直径为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确定基准收益率的基础是( )。

A.资金成本和通货膨胀

B.资金成本和机会成本

C.投资风险和通货膨胀

D.投资风险和机会成本

题型:多项选择题

无论驾驶舱应急开关位置如何,乘务员可以通过位于前乘务员控制面板上的应急灯开关打开应急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