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布放塑料子管道的长度,不宜超过()米。A、120 B、150 C、200 D、3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连续布放塑料子管道的长度,不宜超过()米。

A、120

B、150

C、200

D、300

考点:管道工考试传输管线工程传输管线工程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从某中学参加数学应用知识竞赛的学生中随机抽取了30名学生的成绩,分数如下:(单位:分)

90  85  84  86  87  98  79  85  90  93

68  95  85  71  78  61  94  88  77  100

70  97  85  99  88  68  85  92  93  97

(1)列出频数分布表;

(2)绘制频数分布直方图和折线图。

题型:单项选择题

喉阻塞的主要表现有()

A.吸气性呼吸困难

B.呼气性呼吸困难

C.混合性呼吸困难

D.吸气性喉喘鸣

E.三凹征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4年12月22日20时许,张某在女友家中,因琐事与女友的母亲郑某发生口角,郑某用恶劣的语气说了张某几句,张某遂无法承受,便顺手从茶几上抄起数个瓷茶杯朝郑某头部连连砸去,造成郑颅脑损伤,送往医院途中死亡。对张某的行为;应该认定为:

A.故意伤害罪(致人死亡)

B.过失致人死亡罪

C.(间接)故意杀人罪

D.过失致人重伤罪

题型:单项选择题

类风湿关节炎好发于手、腕、足等小关节,反复发作,呈不对称分布。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五四运动和一二九运动是民主革命时期两次典型的学生运动,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A.都促进了中 * * 的觉醒

B.都是中 * * 党领导的

C.都是针对当时的形势开展的

D.青年学生都起了先锋作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