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哪些格式是在“表格自动套用格式”对话框中的“格式”一栏中()A、古典型 B、彩色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面哪些格式是在“表格自动套用格式”对话框中的“格式”一栏中()

A、古典型

B、彩色型

C、方块型

D、简明型

E、现代型

考点:计算机操作员高级计算机操作员高级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有160本图书,如果用大纸盒装,需要用2只,如果用小纸盒装,需要用4只才能装完.平均每只小纸盒装多少本?正确的算式是(  )
A.160÷2B.160÷4C.4÷2D.160÷2÷4
题型:多项选择题

钢筋保护层厚度,除底板下部钢筋、顶板上部钢筋、外墙外排钢筋,内隔墙外,其余为()Dmm。

A.20

B.30

C.40

D.25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晒         

“晒”字在词典里有三个义项:①暴晒、晒干,如“晒被子、晒书、晒太阳”;②置之不理,慢待,如“我把他晒在那儿”;③展示、交流,与人分享,任人评说,如“晒工资、晒收藏、晒幸福”。

要求:(1)根据自己的生活和理解,将标题补充完整;(2)文体不限,字数不少于600(诗歌不少于20行);(3)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校名、地名。(4)书写3分。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儿男,9岁,摔伤致右前臂疼痛、肿胀、活动障碍3小时,查体:右前臂肿胀明显,局部压痛,可见瘀斑,可触及骨擦感。

患者拍片提示右桡骨小头脱位,则需行()。

A.肘关节侧副韧带重建术

B.环状韧带修复术

C.圆韧带修复术

D.三角韧带修复术

E.翼状韧带修复术

F.肘关节外侧副韧带重建术

题型:多项选择题

《湖北省农村信用社信贷管理基本办法》(鄂农信发[2013]28号)规定,农信社不得向关系人发放信用贷款中的关系人是指:农信社的董事、()。

A.农信社的管理人员

B.农信社的监事

C.农信社的主管会计及其亲属

D.农信社信贷业务人员及其近亲属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