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执行风谷分时电价的客户,对其加计的变压器损耗电量、线路损失电量应加在()。A.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对于执行风谷分时电价的客户,对其加计的变压器损耗电量、线路损失电量应加在()。

A.峰段;

B.谷段;

C.平段;

D.峰谷平各段

考点:电气巡检员考试电气巡检员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贝贝测得一个滴水的水龙头每分浪费0.015千克水,照这样计算,两个这样的水龙头一天将会浪费多少千克水?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个正方体的棱长总和是72厘米,它的一个面是边长______厘米的正方形,它的表面积是______平方厘米,体积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目前,北京市规定在公共场所禁止吸烟。京华大学国际工商学院将自己的教学楼整个划定为禁烟区。结果发现有不少人在教学楼的厕所中偷偷吸烟,这一情况使得法规和校纪受到侵犯。有管理人员建议说,应当把教学楼的厕所定为吸烟区,这样,将使得烟民们有一个抽烟的地方而又不会使人们违反规定。
下列哪项如果为真,最能削弱上述建议的可行性

A.新的规定会把厕所的卫生和环境搞得非常糟糕,对不吸烟的人是不公平的。

B.抽烟的人会使厕所变成一个烟囱,而且不利于烟民们戒烟。

C.当新规定实施后,那些烟民中的有些人又会逐渐在教学楼内厕所以外其他禁烟区吸烟。

D.在厕所吸烟者多了,在其他戒烟区发现违法者的可能性就小多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主板的描述中,错误的是( )。

A.按CPU插座分类有Slot主板、Socket主板

B.按主板的规格分类有TX主板、DX主板

C.按数据端口分类为SCSI主板、EDO主板

D.按扩展槽分类有PCI主板、USB主板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简述形象代言的管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