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GB7588-2003相关规定,≤用于轿厢装载和紧急制动工况;≥用于轿厢滞留工况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GB7588-2003相关规定,≤用于轿厢装载和紧急制动工况;≥用于轿厢滞留工况(对重压在缓冲器上,曳引机向上方向旋转)。式中α是曳引绳在曳引轮上的包角,单绕且无导向轮时,包角最大为()。

A、180°

B、360°

C、90°

D、270°

考点:电梯操作证考试电梯机械安装维修电梯机械安装维修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60年前,当最后一缕硝烟飘散在苏州河上,一座新生的伟大城市,从此开启了历史辉煌篇章。仆仆风尘一甲子,敢叫日月换新天。此时此刻,缅怀革命先辈的英勇壮举,我们矢志不渝奋然前行力量无穷;展望前程似锦的未来,我们对上海实现新崛起再创新业绩信心倍增。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满足于已有成绩不足为训,因眼前困难气短更不可取。在科学发展观的引领下,我们正迎来难得的重大机遇。唯有牢记时代使命,保持昂扬斗志,解放思想、勇敢创新,知难而进、一往无前,谦虚谨慎、艰苦裔斗,我们才能交出满意答卷。

题型:单项选择题

(2a)2+|b+5|+(c-3)2=1,那么a+b+c的值是多少( )。

A.1

B.3

C.-2

D.5

题型:单项选择题

新生儿出血症经典型,常见出血部位是()

A.肺出血

B.鼻出血

C.颅内出血

D.血尿

E.消化道出血

题型:单项选择题

()必须在中 * * 党的领导下,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设f(x)是(-∞,+∞)上的奇函数,f(x+2)=-f(x),当0≤x≤1时,f(x)=x,则f(7.5)等于______.

A.0.5
B.-0.5
C.1.5
D.-1.5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