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定土的液、塑限,液限的确定方法,若采用76g锥做液限试验,则在h-w图上,查得纵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测定土的液、塑限,液限的确定方法,若采用76g锥做液限试验,则在h-w图上,查得纵坐标入土深度h为()所对应的横坐标的含水率,即为该土样的液限。

A.15mm

B.17mm

C.20mm

D.21mm

考点:公路工程试验检测员土、水、外加剂类土、水、外加剂类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读甲、乙、丙、丁四地的人口统计图,回答1—2题。

1、人口自然增长率从高到低排列正确的是[ ]

A.甲、乙、丙、丁

B.丁、丙、乙、甲

C.甲、丙、乙、丁

D.丁、乙、丙、甲

2、甲地可能存在的主要人口问题是[ ]

A.教育压力大

B.人口老龄化

C.劳动力不足

D.死亡率极高

题型:单项选择题

唐代陆羽的《茶经》已有记载,西湖地区所产的白云茶等已被列为贡品是在( )

A.宋代

B.唐代

C.元代

D.明代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补写出下列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6分)

小题1:连蜂去天不盈尺,        

小题2:        ,潦倒新停浊酒杯。

小题3:       ,尽西风,季鹰归未?

小题4:_______________,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

小题5:今两虎共斗,其势不俱生。吾所以为此者,         。

小题6:四十三年,望中犹记,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领队更换导游应注意的问题是()。①多说游客都强烈提出更换导游的要求,领队对游客进行说服已经无效的情况下才能考虑更换导游②领队不可以以自己的意志强加游客,或仅以自己的意愿要求更换导游③需要有理有节向境外的接待旅行社提出,或将情况报告给国内组团旅行社,由OP与境外接待社洽谈联系④行动要迅速不要拖延,以免影响游客情绪,致使游客因由对导游的不满而引发对组团旅行社的强烈投诉

A.①②③④

B.①③④

C.②③④

D.①②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LAN通常是指:

A.广域网
B.局域网
C.资源子网
D.城域网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