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期越短,供应链协同程度越低,需求响应速度也就越快,对市场需求的能力也就越强。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前置期越短,供应链协同程度越低,需求响应速度也就越快,对市场需求的能力也就越强。

考点:烟草营销师考试卷烟品牌营销与管理卷烟品牌营销与管理题库
题型:判断题

(12分)材料一:1974年之后,“秦俑”出土,这更增加我们思考的机会。这批陶器塑像据估计约为六到七千个,个个不同。从脸上的表情,还可以看出各人的年龄和性格。……他们所着靴鞋的鞋底有圆钉。所穿的甲,铁片以皮带穿贯,都根据实物丝毫不苟的模制,步兵和骑兵的制服也不同。并且这几千个塑像带着战车和兵器构成战斗队形,又能大概一致保存艺术和技术上的同一标准。

材料二: 有一件事,我们无法忘记,即秦始皇是历史上“万里长城”的首创者。这是嬴政统一中国之后命蒙恬率兵三十万,收河南,伐匈奴,在团结对外的条件下,全面筑城。此举更表示他的极权政治有实际的需要。

材料三:目前在秦兵马佣三个墓坑中共发掘武士俑800多件,木战车近20辆,战马100匹。由模拟的军阵,可以想见二千年前横扫六国,统一全国,所向披靡的秦国军队的威武强大。陶俑体态高大,与真人相仿,一般在1.8米左右,陶俑的神态各异,表情逼真,体现了秦代高超的雕塑艺术水平。据史料记载,秦陵中还建有各式宫殿,陈列着各式奇异珍宝。秦陵及兵马俑坑被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迹。

回答:

1)根据材料一 结合所学知识,概括秦兵马佣的特点。(4分)

2)材料二提及了秦始皇在中国历史上的哪些事迹?作者是怎样看待秦始皇的极权政治的?(4分)

3)根据材料三并结合所学知识,指出秦始皇兵马俑申报世界文化遗产成功的理由。(4分)

题型:判断题

政府公众

题型:判断题

某学生用质量为a g、边长为b cm的正方形镀锌铁片与过量盐酸反应测定镀层厚度,并将实验结果绘图示意,反应完毕后铁片质量为c g(已知锌的密度

ρ g/cm3)。下列叙述错误的是(    )

A.t1时刻锌镀层已完全反应

B.锌镀层的厚度为

C.反应放热也是影响OA段的反应速率的因素之一

D.有原电池反应发生,负极的电极反应式为Zn- 2e → Zn2+

题型:判断题

建设工程招标文件包括( )。

A.投标人须知

B.合同专用条款

C.工程量清单

D.标底

E.投标书格式

题型:判断题

()应当按照《建筑工程消防设计审核意见书》修改消防设计图纸。

A、设计单位

B、建设单位

C、施工单位

D、监理单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