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料()切边不净。A.可以有 B.不可以有 C.无所谓有没有 D.必须有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原料()切边不净。

A.可以有

B.不可以有

C.无所谓有没有

D.必须有

考点:镀锌工考试高级镀锌工高级镀锌工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两个同学分别在大庆和广州的物理实验室,各自在那里利用先进的DIS系统较准确地探究了“单摆的周期T与摆长l的关系”,他们通过互联网交换实验数据,并由计算机绘制了T2-l图象,如图甲所示.在大庆的同学所测实验结果对应的图线是______(填“A”或“B”).另外,在广州做探究的同学还利用计算机绘制了a、b两个摆球的振动图象(如图乙),由图可知,两单摆摆长之比

la
lb
=______.在t=1s时,b球振动的方向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绿化城市,不仅可以减弱______的传播,而且可以防止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三)


甲公司于20×0年12月29日以2000万元取得对乙公司80%的股权,能够对乙公司实施控制,形成非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取得股权当日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总额为1600万元。20×1年12月25日甲公司又出资220万元自乙公司的其他股东处取得乙公司12%的股权,交易日乙公司有关资产、负债以购买日开始持续计算的金额(对母公司的价值)为1800万元,公允价值为1900万元。甲公司、乙公司及乙公司的少数股东在交易前不存在任何关联方关系。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问题。

甲公司在编制20×1年的合并资产负债表时,因购买少数股权而调整的资本公积金额为( )。

A.-4万元
B.-8万元
C.28万元
D.92万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建设项目总投资10000万元,建设期3年,建设完成后用于出租,投资回收期为8年(不含建设期),则该项目不含建设期的预期投资收益率为( )。

A.9.09%
B.12.5%
C.15%
D.20%

题型:单项选择题

存有会计信息的磁性介质归档保管时,正本和备份应分别妥善保管。 (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