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观测场面积正确的是().A.25m*25m,因条件限制也可取16(东西)*20m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一般观测场面积正确的是().

A.25m*25m,因条件限制也可取16(东西)*20m(南北)

B.25m*25*,因条件限制也可取20m(东西)*16(南北)

考点:地面气象测报上岗考试地面气象测报上岗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四幅冷热不均引起的大气运动图(图中曲线表示等压面,直线表示等高面)中,正确的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一百年不动摇,错误的说法是( )。

A. 表明我党的坚持这一路线的坚定性和长期性

B. 是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客观要求

C.只是一种口号,并不一定实行

D. 克服了在党的基本路线问题上的各种模糊认识和“左”和右的阻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相似性系数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责令限期改正业务办理规范准确的说法是()

A、限改到期后,纳税人如已在限期内改正,则可视同终结,不需销号处理。

B、纳税人在限期内改正,如需处罚,只能选择简易程序处罚处理。

C、已办理税务登记并领票的纳税人在限期内未改正,可进行“停供(收缴)发票”业务处理。

D、已办理税务登记并领票的纳税人在限期内是否改正,与“停供(收缴)发票”业务无关系。

题型:单项选择题

要把微小应变引起的微小电阻变化精确地测量出来,需采用特别设计的测量电路,通常采用()电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