拌和好的沥青混凝土其强度、稳定性、耐久性等技术指标应通过()试验判定。A、承载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拌和好的沥青混凝土其强度、稳定性、耐久性等技术指标应通过()试验判定。

A、承载板

B、抗折强度

C、马歇尔

D、弯沉

考点:土木建筑工程市政工程质量检验市政工程质量检验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标准中将电气设备、装置和元件划分成几类?其文字符号是什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投资者对交易结算报告的内容既没有进行确认,也未在约定时间提出异议的,视为对交易结算报告内容的确认。()

题型:单项选择题

3个月婴儿进行预防接种时,护士应告知家长该婴儿需要接种的疫苗是()

A.卡介苗

B.流脑疫苗

C.麻疹减毒活疫苗

D.百、白、破三联混合疫苗

E.乙型脑炎疫苗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考生文件夹下打开EXCEL.XLS文件:(1)将sheet1工作表的A1:E1单元格合并为一个单元格,内容水平居中;计算“同比增长”列的内容(同比增长=(07年销售量-06年销售量)/06年销售量,百分比型,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如果“同比增长”列内容高于或等于20%,在“备注”列内给出信息“较快”,否则内容“ ”(一个空格)(利用IF函数)。(2)选取“月份”列(A2:A14)和“同比增长”列(D2:D14)数据区域的内容建立“数据点折线图”(系列产生在“列”),标题为“销售同比增长统计图”,清除图例;将图插入到表的A16:F30单元格区域内;将工作表命名为“销售情况统计表”,保存EXCEL.XLS文件。


2.打开工作簿文件EXC.XLS,对工作表“图书销售情况表”内数据清单的内容按主要关键字“经销部门”的降序次序和次要关键字“季度”的升序次序进行排序,对排序后的数据进行高级筛选(在数据表格前插入三行,条件区域设在A1:F2单元格区域),条件为社科类图书且销售量排名在前二十名,工作表名不变,保存EXC.XLS工作簿。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男生吃水果后出现腹痛腹泻,伴里急后重,体温38.5℃,化验血常规示白细胞10×109/L,淋巴细胞0.10,便常规示脓液(++),红细胞6个/HP,白细胞10个/HP,最可能诊断为()

A.细菌性痢疾

B.霍乱

C.肠伤寒

D.病毒性肠炎

E.食物中毒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