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于氧气切割的材料有(),中碳钢和合金钢等;不易于氧气切割的材料有铜、铝和高唐钢等。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易于氧气切割的材料有(),中碳钢和合金钢等;不易于氧气切割的材料有铜、铝和高唐钢等。

考点:金工考试金工考试题库
题型:填空题

阅读以下资料,回答问题.

澳大利亚的维多利亚省有一片广袤的草原,草原上主要生活着袋鼠等食草类有袋动物,草原上没有猛兽.1859年,好事的移民从英国带来了12只欧洲野兔.这些野兔发现自己来到了天堂,澳大利亚没有鹰、狐狸这些天敌,与兔子生态地位相近的袋鼠对它们也没有竞争力,于是它们开始了几乎不受任何限制的大量繁殖.到了1907年,兔子已遍布整块大陆.由于兔子和牛羊争夺牧草,草原也遭到毁灭性的破坏,澳大利亚的畜牧业遭受到了巨大的损失.人们想尽了办法,筑围墙、打猎、捕捉、放毒等等,兔灾仍然无法消除.后来,澳大利亚人从国外将能够捕食兔子的狐狸引进草原,数年过去了…

请根据上述材料写出一条食物链:______;

你认为兔子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繁殖的原因主要是:______

请你设想并描述数年或更多年后草原上可能出现的情形:______.

题型:填空题

男,65岁。冠状病史10余年,冠脉造影检查后,出现恶心、纳差,BUN22mmol/L,Cr230mmol/L,HGB11.8g/dl,尿量500mL,BP140/80mmHg,最可能的诊断是()

A.慢性肾衰

B.急性肾衰

C.缺血性肾病

D.过敏性间质性肾炎

E.良性肾小动脉硬化

题型:填空题

甲公司研制开发出一项汽车刹车装置的专利技术,委托乙公司生产该刹车装置的专用零部件。乙公司在生产过程中擅自将该种零部件出售给丙公司,致使丙公司很快也开发出同种刹车装置并投入生产。下列哪种说法是错误的?

A.乙公司的行为构成违约行为

B.丙公司侵犯了甲公司的专利权

C.在甲公司提起的专利侵权诉讼中,丙公司应为被告,乙公司应列为第三人

D.该案只能由特定的中级人民法院管辖

题型:填空题

Windows的任务栏只能放在桌面的下部。

题型:填空题

中国的等级制度建立在什么的基础上()

A.恩报关系

B.奴隶制

C.首领制

D.封建社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