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的剪贴板是用于临时存放信息的()。A.一个窗口 B.一个文件夹 C.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Windows的剪贴板是用于临时存放信息的()。

A.一个窗口

B.一个文件夹

C.一块内存区间

D.一块磁盘区间

考点:计算机科学技术计算机基础计算机基础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煤气系统长时间停运应做哪些工作?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英美法系的特点有:( )

A.以判例法为主要法律渊源

B.以演绎为主要推理方法

C.严格区分公法和私法

D.以罗马法为主要历史渊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读“台湾省图”回答下列问题

(1)从图中所处纬度位置来判断,台湾岛南部属于______带,台湾岛的地形东部为______,西部沿海为______.

(2)由图知台湾的地势特征是______,这种地势是河流的流向为______.

(3)台湾经济为外向型“______”工业,主要分布在______,台湾产量居世界首位的农产品是______.

(4)台湾岛因盛产______,被誉为“东方甜岛”,省会城市B是______;台湾省各少数民族中,人口最多的是______族.

(5)台湾省隔______海峡与我国的______省相望.

题型:单项选择题

赵武编写了书稿《第三帝国揭秘》。2009年1月,赵武与甲出版社签订了图书出版合同。合同中约定:赵武授予甲出版社在全球范围内以图书形式出版《第三帝国揭秘》中文版的专有使用权,为期10年。甲出版社按该书的实际销售量向赵武支付版税,版税率为8%;首次和第二次支付时的计付方式按国家版权局的规定,但不预付版税。

2009年11月,甲出版社出版了《第三帝国揭秘》。该书为大32开本,每个页面排29行,每行排30字;正文部分共347面,还有出版前言2面、目录2面。版本记录页标明的相关数据为:字数308千字,印数5200册,定价25元。

2009年年底,《第三帝国揭秘》共销售了850册。2010年6月,甲出版社重印《第三帝国揭秘》6000册,当年共销售8750册。2011年10月,甲出版社又重印《第三帝国揭秘》5500册,当年共销售6520册。

甲出版社每次支付版税时,都向赵武详细说明税前版税金额(即按照合同约定和有关数据计算的应付金额)、按国家规定代扣缴的个人所得税金额和实际支付的税后版税金额。赵武对甲出版社的做法表示满意,因此双方的合作一直顺利。

2012年10月,甲出版社打算出版《第三帝国揭秘》的网络版。经商洽,赵武应甲出版社的要求当场签署了一份《补充协议》,作为对原图书出版合同的补充。该《补充协议》的主要内容是:为促进作品的合法使用和传播,赵武将《第三帝国揭秘》的信息网络传播权授予甲出版社独家使用;甲出版社按照原图书出版合同约定的方式和标准,向赵武支付版税。

甲出版社准备推出《第三帝国揭秘》网络版时,该社的编辑发现,乙文化传播公司已经将《第三帝国揭秘》的电子版收录入该公司制作的"电子图书集成"在互联网上传播,供乙公司的用户有偿浏览或者下载。

甲出版社认为乙公司侵犯了自己的合法权利,便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在法庭上,乙公司出示了互联网出版许可证和2011年3月赵武与乙公司签订的个人作品许可使用授权书。该授权书约定,赵武将全部个人作品的信息网络传播权以专有许可的方式授予乙公司使用,为期10年。因此,乙公司不但认为自己的行为是完全合法的,而且还要求甲出版社停止以任何形式发行涉案作品。

请简要说明对问题四所作回答的理由。

题型:单项选择题

钎子不好拔的主要原因是()。

A.风钻操作不当

B.风压过低

C.缺水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