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在学校中具有()。A、法人地位 B、行政中心地位 C、管理的决策地位 D、工作的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校长在学校中具有()。

A、法人地位

B、行政中心地位

C、管理的决策地位

D、工作的指挥地位

考点:教育学教育行政学教育行政学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Outside the exit, many fans waited for the great pop singer, _______to take a picture with him.

A.hoping

B.hope

C.hoped

D.to hope

题型:多项选择题

豚鼠毛的黑色对白色为显性,假设在一个繁殖期间,杂合的雌豚鼠的卵巢中,初级卵母细胞中共有10个黑色基因。经减数分裂后,最多能形成_____个带白色基因的卵细胞。[ ]

A.5

B.10

C.20

D.40

题型:多项选择题

失语症口语表达障碍中,"面对物品或图片却不能说出物品及动作等的名称"属于()。

A.错语

B.找词困难

C.呼名障碍

D.语音障碍

E.言语失用

题型:多项选择题

大学生的品德修养的自律性的特点是“独处”“微处”和“隐处”。

题型:多项选择题

传统的中国人不论男女,都留长发,并蓄长辫。到近代,掀起了剪辫子运动。这一运动兴起的背景不包括                                           (   )

A.清政府被推翻

B.袁世凯强制推行

C.西方文明的传播

D.资产阶级共和国的建立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