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粉的生产方法根据其出粉时的湿度和出粉后的加工工艺一般可分为典型的一段式干燥()。

题型:填空题

问题:

乳粉的生产方法根据其出粉时的湿度和出粉后的加工工艺一般可分为典型的一段式干燥()。

考点:食品科学技术乳制品工艺学乳制品工艺学题库
题型:填空题

在自然数1~10中,质数有______,合数有______,既是奇数又是合数的数有______.

题型:填空题

纳税人代政府机关收取的经国务院批准的收费,不属于价外费用,不征收增值税。()

题型:填空题

审查W公司会计报表的应收账款项目时,助理人员小马对坏账准备的增减变化进行了检查,并对发现的以下问题列示了相应的审计调整分录。其中,对()的调整不影响利润。

A.因有确凿证据表明对T公司的20万元应收票据收回的可能性很小,W公司将该笔应收票据转入应收账款项目,但未计提坏账准备。小马建议W公司按规定补提坏账准备1万元

B.S公司2002年初销售给P公司60万元商品。P公司于2005年10月份偿还了其中的40万元,S公司按账龄1年以内对尚未收取的20万元计提了2万元坏账准备,小马建议S公司按3年以上账龄计提,相应地应补提坏账准备4万元

C.S公司年末以应收K公司、余额90万元、已提坏账准备18万元的货款与U公司因转产不再使用、公允价值为72万元的一项固定资产进行交换(相关的税费由U公司承担)后,作了借记固定资90万元、贷记应收账款90万元的会计记录。小马建议S公司冲销坏账准备18万元,并列示了借记应收账款——坏账准备、贷记固定资产的调整分录

D.S公司基于P公司现金流量严重不足对2002年起应收P公司的60万元货款全额计提了坏账准备,但函证结果表明现在的状况已大大缓解,小马建议S公司按3年以上账龄计提坏账准备,为此应减少年末坏账准备余额48万元

题型:填空题

关于建设单位安全责任的说法,正确的是()。

A.建设单位根据自身情况提出低于强制性规定的要求

B.建设单位有权压缩合同约定的工期

C.建设单位可将拆除工程发包给任何施工企业

D.建设单位应当向施工企业提供施工现场相邻建筑物的相关资料

题型:填空题

余昔访灵台间太史见铜壶之漏水焉太史召司水者曰此水已三环周水滑则漏迅漏迅则刻差当易新水余划然而悮(悟)曰天下之水用之灭火则同濡槁则同至于性从地变质与物迁未尝罔焉故蜀江濯锦则鲜济源烹楮则南阳之潭渐于菊其人多寿辽东之涧通于其人多发晋之山产矾石泉可愈痘戎之麓伏硫黄汤可浴疠杨子宜荈淮菜(莱)宜醪沧卤能盐阿井能胶澡垢以污茂田以苦瘿消于藻带之波痰破于半夏之洳冰水咽而霍乱息流水饮而癃闭通雪水洗目而赤退咸水濯肌而干菜之以为齑铁之以为浆麴之以为酒蘖之以为醋千派万种言不容尽至于井之水一也尚数名焉况其他者乎及酌而倾日倒流出甃未放曰无根无时初出曰新汲将旦首汲曰井华夫一井之水而功用不同岂烹煮之间将行药势独不择夫水哉昔有患小溲闭者众工不能瘥予易之长川之急流取前药而沸之一饮立溲元畴闻之曰精乎哉论也近读灵枢经有半夏汤治不瞑以流水千里外者八升扬之万遍取其清五升炊以苇火正与此论合乃知子和之于医触一事一物皆成治法如张长史草书妙天下得之公孙剑器用心亦劳矣后之用水者当以子和之言为制余于是乎作水解(张子和《儒门事亲·水解》)

文中哪句话体现了全文的核心观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