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化支局营业操作系统中,输入交易码”CTLR”,即可实现窗投录入,在该界面,下列快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电子化支局营业操作系统中,输入交易码”CTLR”,即可实现窗投录入,在该界面,下列快捷键与功能对应正确的是?()。

A.F4查询邮件

B.F6屏蔽

C.F7查询转发

D.F8打通知单

考点:邮政营业员考试邮政营业员考试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分装法装盒的特点是

A.模型包埋固定在下层型盒内,而将人工牙,基托及支架全部暴露,翻到上层型盒
B.将支架、人工牙、基托蜡型连模型一块包埋固定在下层型盒内,只暴露人工牙舌腭面及蜡基托
C.支架、模型包埋固定在下层型盒,人工牙及蜡基托予以暴露
D.塑料填塞只在下层型盒
E.以上都不是

题型:多项选择题

书籍:装帧

A.策划:设计
B.粉刷:油漆
C.服装:熨烫
D.理发:美容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出现右上腹疼、发热、白细胞升高,超声检查胆囊明显增大,内见粗斑点状不均匀非沉积性回声,这可能提示为:

A.胆囊癌

B.胆囊积脓

C.水肿胆囊

D.瓷瓶状胆囊

E.胆囊积血

题型:多项选择题

女职工较多的企业、事业单位、机关,可以建立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同级工会领导下还是在上级地方工会领导下开展工作?

题型:多项选择题

王军,男,经人介绍,于1988年同张晓花结婚,婚后感情尚好。但2年下来,张晓花未能生养儿女。经计划生育技术指导所检查,确认王军患无精症。经夫妻俩协商,张晓花于1991年2月实施了人工受精,同年生一女儿王珍爱。可到了1997年,王军当上了公司经理,与女秘书通 * * ,夫妻关系开始紧张。从此以后,夫妻二人多次争吵、打架。王军从1998年起便在外租房,长期与女秘书姘居不回家,也不给张晓花和女儿生活费。女儿得病时,张晓花不得不借了3000元的医疗费。张晓花忍无可忍,于2007年3月到法院提出离婚。王军以女儿归他抚养为条件,同意离婚,张晓花坚决不同意女儿由王军抚养。法院的如下判决哪个是正确的( )

A.因王军没有生育能力,与女儿无血缘关系,女儿应由张晓花抚养

B.王军即使不以女儿归其抚养为条件,法院也可判决离婚

C.张晓花所借的用于给女儿治病的债务,不应由王军承担

D.如女儿判给张晓花抚养,因女儿与王军没有血缘关系,王军不用再支付抚育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