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确定经济目标数,是推行经营责任制的基础。确定基数应从(),使企业、柜组及职工个人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合理确定经济目标数,是推行经营责任制的基础。确定基数应从(),使企业、柜组及职工个人既有动力,又有压力,各自发挥其积极性和主动性。

考点:图书资料员图书资料员(中级)图书资料员(中级)题库
题型:填空题

(本小题6分。) A注册会计师负责审计甲公司2011年度财务报表,确定存货为重要账户,并初步评估存货的完整性存在重大错报风险。A注册会计师于2011年12月31日 对甲公司的存货实施了监盘,按照抽样技术确定抽盘样本规模为50。部分审计工作底稿内容摘录如下:

(1)管理层盘点指令要求,将盘点日前已验收但尚未办理入库手续的若干原材料单独摆放,不纳入盘点范围。

(2)存货监盘计划要求,在对存货盘点结果进行测试时,采取从存货盘点记录中选取项目追查至存货实物的方法。

(3)在抽盘过程中,A注册会计师发现1个样本项目存在盘点错误,要求甲公司在盘点记录中更正了该项错误。A注册会计师认为该错误在数量和金额方面均不重要,因此,得出抽盘结果满意的结论,不再实施其他审计程序。

要求:

针对上述第(1)项,指出管理层盘点指令是否恰当。如不恰当,简要说明理由。

题型:填空题

期货公司的股东、实际控制人或其他关联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可以责令其限期整改。

A.占用期货公司的资产,可能影响期货公司持续经营

B.直接任免期货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或者非法干预期货公司经营管理活动

C.股东按照出资比例行使表决权

D.报送、提供或者出具的有关报告、材料或者信息等存在虚假、误导或者遗漏

题型:填空题

下列关于栈的叙述正确的是()。

A.栈按“先进先出”组织数据

B.栈按“先进后出”组织数据

C.只能在栈底插入数据

D.不能删除数据

题型:填空题

承包商签订合同后,将合同的一部分转让给第三方承担时,( )。

A.应征得业主同意

B.可不征得业主同意

C.自行决定后通知业主

D.自行决定后通知监理工程师

题型:填空题

在窗体上添加一个命令按钮和三个标签,编写事件过程: Private x As Integer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Static yAs Integer Dim z As Integer N=10: z=N+z: y=y+z: x=x+z Label1.Caption = xLabel2.Caption = y Label3.Caption = z End Sub 程序运行后,连续三次单击命令按钮,则三个标签中显示的内容分别是()。

A、101010

B、303030

C、303010

D、10303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