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Z-Ⅱ型电动单元组合仪表以线性集成电路组件作为主要的放大元件;组装式电子控制装置

题型:判断题

问题:

DDZ-Ⅱ型电动单元组合仪表以线性集成电路组件作为主要的放大元件;组装式电子控制装置以晶体管作为主要的放大元件。

考点:火电厂热工考试火电厂热工考试题库
题型:判断题

对数字多用表的直流电压20V量程进行检测,按制造厂规定的办法,由多功能校准器输出10V直流电压加到被校数字多用表,用以检定其20V量程的准确特性,因为多功能校准器输出10V电压非常稳定,当加到被校数字多用表上后,数字多用表指示的电压值保持不变,故记录的读数只有10.0001V。因此,测量结果的A类标准不确定度分量不评定。

合成标准不确定度为()。

A.88.9×10-6V

B.45.9×10-6V

C.43.7×10-6V

D.35.7×10-6V

题型:判断题

(-1)2的结果为(  )

A.1

B.-1

C.2

D.-2

题型:判断题

宽带ISDN可以提供以下业务: Ⅰ.可视电话 Ⅱ.电子邮件 Ⅲ.图文电视 Ⅳ.会议电视 Ⅴ.档案检索 在这些业务中,属于会话型业务的有______ 。

A.Ⅰ、Ⅱ和Ⅴ

B.Ⅲ、Ⅳ和Ⅴ

C.Ⅰ和Ⅳ

D.Ⅰ、Ⅱ、Ⅲ、Ⅳ和Ⅴ

题型:判断题

3×104比4×103大多少( )

A.25%

B.50%

C.750%

D.650%

题型:判断题

先张法和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构件分别计算哪几项预应力损失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又各计入哪几项预应力损失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