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柱截割后产生的截交线,不会因截平面与圆柱线的相对位置不同而有所不同。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圆柱截割后产生的截交线,不会因截平面与圆柱线的相对位置不同而有所不同。

考点:铣工考试铣工考试题库
题型:判断题

患儿女,11岁。牙龈出血伴头晕乏力1个月,发热、咽痛2天入院。查体:T 38.9℃,颈部、腋窝及腹股沟淋巴结明显肿大,胸骨压痛,肝肋下2cm、脾肋下4cm。血常规检查:Hb 48g/L,WBC 29×109/L,PLT 76×109/L,外周血有无法分类的细胞。

患儿骨髓细胞学检查可发现哪些变化

A.骨髓有核细胞增生极度活跃或明显活跃

B.粒系和红系均受抑制

C.原始和幼稚淋巴细胞>30%

D.可见Rieder细胞和退化细胞

E.蓝细胞多见巨核细胞减少嗜碱性粒细胞增多Ph染色体阳性白血病细胞中可见Auer小体

题型:判断题

阳黄与阴黄的辨别是

A.病程的久暂

B.黄色的明暗

C.舌苔的黄白

D.脉象的迟数

E.目睛是否黄染

题型:判断题

承兑申请人以未到期的银行承兑汇票作质押,向我行申请办理承兑汇票,须审查事项包括()

A、以未到期的银行承兑汇票做质押办理承兑汇票,质押银行承兑汇票的承兑行应属于总行金融机构部核定的票据贴现业务承兑银行准入范围内的银行同业,非此准入行范围的承兑汇票不得用于质押

B、向承兑行查询承兑汇票内容是否真实有效、是否挂失止付/公示催告,并取得承兑行的确认

C、承兑汇票背书必须连续,且承兑申请人为质押银行承兑汇票的合法持票人,不得接受背书记载“委托收款”、“不得转让”和“质押”的银行承兑汇票作质押

D、承兑申请人提交质押的银行承兑汇票到期日,原则上应迟于申请承兑的银行承兑汇票到期日

题型:判断题

检查后的电缆,还应对芯线做载流试验,试验方法是芯线电流通以长期允许负荷电流,持续()min接头处不发热,接头处温度不超过电缆正常表面温度的30%,方为合格。

A、15

B、30

C、60

题型:判断题

一般旱作土壤条件下,铵态氮会很快转化成硝态氮。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