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题:取欲标定的NaOH溶液20.00mL,用C(HCL)=0.1010mol/L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计算题:取欲标定的NaOH溶液20.00mL,用C(HCL)=0.1010mol/L的标准溶液标定,用去HCL溶液19.8mL,计算C(NaOH)为多少?

考点:电厂水化验员考试电厂水化验员考试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将浓度为0.1mol·L-1HF溶液加水不断稀释,下列各量始终保持增大的是[ ]

A.c(H+)

B.Ka(HF)

C.

D.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新鲜水果、蔬菜、乳制品中富含的维生素C具有明显的抗衰老作用,但易被空气氧化。某课外小组利用碘滴定法测某橙汁中维生素C的含量,其化学方程式如下:

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维生素C的分子式为C6H8O6

B.维生素C在酸性条件下水解得到3种产物

C.维生素C不溶于水,可溶于有机溶剂

D.上述反应为取代反应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高速船推进方式通常有空气螺旋桨推进、水螺旋桨推进和喷水推进三种方式。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劳动保险费是指由企业支付离退休职工的易地安家补助费、职工退职金、( )个月以上的病假人员工资、职工死亡丧葬补助费、抚恤费,按规定支付给离休干部的各项经费。

A.1

B.3

C.6

D.9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电控燃油喷射发动机最突出的优点是能提供()的燃料.

A.适量空气

B.可燃混合气

C.最佳可燃合气比

D.高压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