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版印刷机刮墨刀与印版滚筒之间的加压装置及其调节方法有哪几种?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凹版印刷机刮墨刀与印版滚筒之间的加压装置及其调节方法有哪几种?

考点:平板印刷工考试印刷技术印刷技术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如图,一小车在水平路面上以5m/s的速度匀速行驶,车厢后壁有一架子,距车厢地面高为1.8m,架子上紧贴后壁放有一质量为lkg,可视为质点的光滑小物块A,若小车突然受到一制动力的作用,使车开始以10m/s2的加速度做匀减速运动,由于惯性,小物块A向前飞出,(g取10m/s2)求:

(1)小物块A落到车厢地面前的那一瞬间,重力对A做功的功率

(2)小物块A落到车厢地面时,落点距车厢后壁的距离。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慢性下颌智牙冠周炎可并发面颊瘘其常见位置相当于下颌()

A.第三磨牙

B.第二磨牙

C.第一磨牙

D.第二前磨牙

E.第一前磨牙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人们在一些几乎从不使用的小器具,小玩意上浪费的金钱数额令人吃惊。例如:我兄弟两年前用100元买了一个电子冰淇淋制作机,时至今日他只用过三次。而他坚持说,不管他使用这个冰淇淋机的次数多少,这次投资是划算的,因为( )

A.将来冰淇淋价钱会上涨

B.他买这个冰淇淋机是为了获得需要时即能使用的便利

C.由于使用频率这么低,他节约了大量电能

D.由于通货膨胀,今天的100元已不像两年前值那么多了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某轮沿某叠标线航行,叠标方位为030°,罗经航向210°,磁差2°E,自差1°E,则实测风流压差为()。

A.-3°

B.+3°

C.0°

D.无法确定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飞行中自动驾驶接通时,使用主电动配平电门,对自动驾驶有什么影响()?

A、没有影响

B、如果仅接通了一部自动驾驶,则使自动驾驶脱开;如果接通了两部自动驾驶,则自动驾驶不受影响

C、使自动驾驶脱开

D、如果仅接通了一部自动驾驶,则使自动驾驶脱开;如果接通了两部自动驾驶,则后接通的自动驾驶脱开,先接通的不受影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