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量平衡方程式可由水量的收支情况来制订。系统中输入的水(I)与输出的水(O)之差就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水量平衡方程式可由水量的收支情况来制订。系统中输入的水(I)与输出的水(O)之差就是该系统内的蓄水()(△S)。

A、变量

B、容量

C、质量

D、数量

考点:水文勘测工考试水文勘测基础知识水文勘测基础知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的四个图象中,说明物体在作匀速直线运动为(  )

A.

B.

C.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项目组拟开发一个大规模系统,且具备了相关领域及类似规模系统的开发经验。下列过程模型中,()最合适开发此项目。

A.原型模型

B.瀑布模型

C.V模型

D.螺旋模型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匀强磁场中有一个原来静止的碳14原子核,它放射出的粒子与反冲核的径迹是两个相内切的圆,如图所示.那么碳14的衰变方程为(  )

A.+

B.+

C.+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注册会计师甲、乙、丙投资设立A会计师事务所,该会计师事务所的形式为特殊的普通合伙企业。后甲在对B上市公司的年度会计报告进行审计过程中,因重大过失遗漏了一笔销售收入,经人民法院判决由该事务所对B上市公司的相关股东承担赔偿责任。对于合伙人个人对该债务责任的承担,根据《合伙企业法》的规定,正确的表述是( )。

A.甲承担无限责任,其他合伙人以其在合伙企业中的财产份额为限承担责任
B.甲以其在合伙企业中的财产份额为限承担责任,其他合伙人承担无限连带责任
C.全体合伙人以其在合伙企业中的财产份额为限承担责任
D.全体合伙人承担无限连带责任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左侧大脑皮层中央后回受损后,躯体感觉障碍的部位是()。

A.左半身

B.右半身

C.左侧头面部

D.右侧头面部

E.双侧头面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