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仁来自()科。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桃仁来自()科。

考点:中药鉴定学中药鉴定学题库
题型:填空题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对于世界经济而言,状况同样如此。在金融海啸的冲击下,短短几个月内,危机愈演愈烈,世界经济呈现出风雨飘摇之势。而相对于危机来势之迅猛,危机消退则要缓慢得多。2010年,世界经济注定将走在“病后初愈”的漫漫康复之路上。
文中“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中的“病”指的是( )。

A.世界经济
B.金融海啸
C.世界经济危机
D.正在复苏的世界经济

题型:填空题

六十岁,男患。突发言语不清、呕吐,意识不清8h。有糖尿病史7年,高血压病史4年。查体:血压180/100mmHg,昏迷,颈软,双眼球向左共同偏视,右鼻唇沟浅,右侧肢体堕落试验(+),对针刺无反应,双侧病理征(+)。心脏听诊无心律失常及器质性杂音。颅脑CT检查未显示异常。随机血糖16mmol/L。

累及的血管是()

A.左侧豆纹动脉

B.右侧豆纹动脉

C.右侧颈内动脉主干或大脑中动脉主干

D.基底动脉脑桥支

E.左侧颈内动脉主干或大脑中动脉主干

题型:填空题

受热面管子的对接焊口,为便于施焊、探伤、热处理等原因要求焊缝中心距管子弯曲起点或汽包,联箱外壁及支吊架边缘的距离应不小于()。

题型:填空题

读图,回答下列问颢。

1954年青藏公路开始修建以后,在昆仑山脚下的河滩地上逐渐形成格尔木市,目前格尔木市已经发展成为进出西藏物资的重要中转站,2011年,格尔木城市化水平达到90%。
依据资料,简述格尔木市形成的主要区位条件及其城市化进程的特点。

题型:填空题

在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中处于中心地位,对建设工程项目施工负有全面管理责任的是( )。

A.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B.派驻施工现场的业主代表

C.施工企业项目经理

D.施工现场技术负责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