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证贷款按借款人主体性质不同,分为()、()等对私贷款证贷款和()等对公贷款证贷款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贷款证贷款按借款人主体性质不同,分为()、()等对私贷款证贷款和()等对公贷款证贷款。

A.农户

B.个体工商户

C.中小企业

D.个人

考点:农村信用社考试农信社综合考试农信社综合考试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分别以梯形ABCD的上底AD、下底BC的长为直径作⊙O1、⊙O2,若两圆的圆心距等于这个梯形的中位线长,则这两个圆的位置关系是(    )。

题型:多项选择题

把容量为100的某个样本数据分为10组,并填写频率分布表,若前七组的累积频率为0.79,而剩下三组的频数成公比为大于2的整数的等比数列,则剩下三组中频数最高的一组的频数为          

题型:多项选择题

女,35岁,月经量增多伴头晕.乏力3个月,某医院检查发现贫血而给予硫酸亚铁治疗6天,因血红蛋白不升来院就诊。查:血红蛋白67g/L,白细胞和血小板正常。红细胞大小不等,中心浅染扩大,网织红细胞8%,骨髓中铁粒幼红细胞减少针对上述病人,治疗应选择()

A.改用叶酸.VitB12治疗

B.改用泼尼松治疗

C.继续服用铁剂

D.口服铁剂无效改用注射铁

E.给予输血治疗

题型:多项选择题

粉体的特性对制剂的影响有

A.影响混合的均一性

B.对分剂量、充填的准确性有影响

C.对片剂崩解有影响

D.对可压性有影响

E.对制剂有效性有影响

题型:多项选择题

起钻时井内灌不进钻井液,甚至钻井液外溢,这是()征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