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项目属于35kV油浸式变压器A类检修的是()。A.吊罩检查 B.返厂检修 C.内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哪些项目属于35kV油浸式变压器A类检修的是()。

A.吊罩检查

B.返厂检修

C.内部部件更换

D.更换套管

考点:输变电设备状态检修工考试输变电设备状态检修工考试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男,42岁,因“饮酒后突发腹痛、腹胀,放射至背部”来诊。第2天出现呼吸困难,由普通病房转送入ICU。查体:体重70kg,呼吸40次/分,心率132次/分,双肺呼吸音对称增粗,未闻及啰音,腹胀,广泛压痛,无反跳痛,肠鸣音消失。实验室检查:血清淀粉酶及脂肪酶增高;动脉血气分析:氧分压53mmHg(1mmHg=0.133kPa),二氧化碳分压31mmHg。为改善患者呼吸,决定对该患者实施机械通气,呼吸机设置正确的是()

A.设置潮气量为500ml

B.设置呼气末正压3cmHO(1cmHO=0.098kPA),减少气压伤

C.限制气道峰压小于30mmHg

D.调节吸氧浓度维持氧饱和度于92%或以上

E.调节吸呼比、潮气量和呼吸频率,维持动脉血二氧化碳分压于35~45mmHg

题型:多项选择题

假设你是星光中学的李华,将参加主题为"Let's Ride Bicycles"的英语演讲比赛。请撰写一份演讲稿,主要内容包括:

  1.目前汽车带来的空气污染和交通堵塞等问题;

  2.骑自行车的益处,如节能环保、有利健康等。

  参考词汇:低碳生活(low-carbon life);节能(energy saving)

注意:

1.词数:120词左右;

2.演讲稿开头和结尾已给出,请将其抄写在答题卡上且该部分不计入总词数。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有关此次大范围持续性高温天气成因的说法,正确的是()

A.副热带高压控制长江流域的时间偏长

B.北上并深入内陆的台风很少

C.雨带位于f位置的时间较短

D.雨带位于g位置的时间较长

题型:多项选择题

能防止食物落入气管的是()

A.声门裂

B.舌根

C.前庭裂

D.喉口

E.会厌

题型:多项选择题

亲子关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