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伦理与资本主义精神》

题型:名词解释

问题:

《新教伦理与资本主义精神》

考点:社会学外国社会学史外国社会学史题库
题型:名词解释

强化金属材料的方法有 (13) 强化、 (14) 强化、 (15) 强化、 (16) 强化。

(13)

题型:名词解释

卷烟品牌导入期的特点有()

A、销售增长迅速

B、生产成本低

C、销售费用大

D、企业获利大

题型:名词解释

2012 年福建省第六批2.95 亿援藏资金,着力加快解决林芝地区旅游业发展等的部分瓶颈问题。我省支援林芝地区发展旅游业,有利于

①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

②保障少数民族人民当家作主的权利得以实现

③为民族平等、民族团结提供坚实的物质基础

④少数民族地区依法行使发展民族经济的自治权

A.①②

B.②④

C.①③

D.③④

题型:名词解释

在视网膜的黄斑区光感受器主要是(),在周边区感受器主要是()。

题型:名词解释

某甲自有房屋1间,1995年5月1日与乙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房屋租赁合同,由乙承租该房。同年8月6日丙向甲提出愿意购买该房屋,甲即将要出卖该房屋的情况告知了乙。到了11月7日乙没有任何答复,甲与丙协商以5万元的价格将该房卖给丙,双方签订了房屋买卖合同,丙支付了全部房款。但在双方准备办理房产变更登记前数日,甲遇丁,丁愿以6万元买下该房。甲遂与丁又签订了一份房屋买卖合同,且双方第二天即到房屋管理部门办理了变更登记。不久,丁向银行贷款,以该房设定抵押。现就本案例回答下列问题。

就本案处理意见而言,下列表述中哪些是正确的

A.丁对房屋的所有权应予保护

B.丙有权要求甲承担赔偿其损失的责任

C.若丁不能清偿到期债务,欲变卖该房以还债,银行在同等条件下有优先购买权

D.若丁不能清偿到期债务,欲变卖该房以还债,乙在同等条件下有优先购买权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