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选项中,不属于火灾发生的客观条件的是()A、可燃性的物质 B、氧的供给 C、达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火灾发生的客观条件的是()

A、可燃性的物质

B、氧的供给

C、达到燃烧的起始温度

D、人员疏忽大意

考点:煤质化验工考试煤质化验高级工煤质化验高级工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利用声波来传递信息的物品有______;利用声波来传递能量的事例有______(各写一例即可).

题型:单项选择题

粪胆原增多见于()

A.成人腹泻

B.乳儿粪便

C.肠梗阻

D.阻塞性黄疸

E.溶血性疾病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读图分析填空:

1、1、2、3、4四地区中,农业以种植业为主的地区是_______,以畜牧业为主的是_______(填序号)。

2、1地区最突出的自然特征是:________;2地区最突出的自然特征是:________。

3、界线B划分的主导因素是________;界线A划分的主导因素是________;界线C划分的主导因素是________。

4、制约1地农业生产的主要因素是___________,因此种植业主要分布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当地居民利用的古老引水工程是:________,制约2地农业生产的主要因素是________,农业主要分布在________地区。

5、自1至3地降水的变化规律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主要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植被有什么变化规律?自西向东依次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地是许多大江大河的发源地,究其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塔里木河位于以上四区域中的________地区(名称),是我国最大的内流河。其河水补给来源是________,汛期主要在_____季。

题型:单项选择题

授予外观设计不需要()条件。

A.新颖性

B.创造性

C.实用性

D.显著性

E.客观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二十三岁已婚妇女。停经38周,胎动减少3日。检查宫高28cm,胎心132次/分,子宫敏感性高,轻微刺激即可诱发宫缩。胎心电子监护检查子宫收缩时出现晚期减速。

本例的最佳处理是()

A.吸氧

B.住院观察,密切监测胎心胎动

C.剖宫产

D.人工破膜观察羊水

E.缩宫素引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