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在中国国家形象的塑造和推广中发挥着这重要作用,如蕴含着团圆、和谐理念的中国春

题型:简答题

问题:

文化在中国国家形象的塑造和推广中发挥着这重要作用,如蕴含着团圆、和谐理念的中国春节,日益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平台,也带来了新的商机;孔子学院的发展使越来越多的外国人了解中国;“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科技创新成就赢得了世界赞誉……中华文化的发展和传播扩大了中国的影响力,提升了国家形象,增强了炎黄子孙的民族自豪感。

上述材料如何体现文化作用的。(10分)

考点:文化与经济、政治的关系文化及社会作用提高文化竞争力
题型:简答题

真正的练习意指存有改进的愿望,且伴有对练习的反馈。

题型:简答题

一般公告公布的都是比较重大的事情,而通告公布的虽次于公告,但在其适用范围内,也是重要的事情。 ( )

题型:简答题

()不属于用户认证机制。

A.用户名和密码

B.数字证书

C.SSL

D.UserKey

题型:简答题

在E盘,将已选定的文本从甲位置移动到乙位置,正确的操作为()从甲位置拖到乙位置。

A.按住Ctrl键不放,再将文本

B.按住Alt键不放,再将文本

C.按住Esc键不放,再将文本

D.直接将文本

题型:简答题

()灭火器是一种通用的灭火器材,用于扑救石油及其产品,可燃气体,电器设备的初起火灾。

A.干粉

B.泡沫

C.1211

D.四氯化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