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淀派”和“山药蛋派”是我国现代文学史上的影响很深的两个文学流派,其代表作家分别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荷花淀派”和“山药蛋派”是我国现代文学史上的影响很深的两个文学流派,其代表作家分别是()。

A、孙犁;赵树理

B、丁玲;沈从文

C、赵树理;孙犁

D、沈从文;丁玲

考点:文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五•五”端午节即将来临,某校准备组织七年级师生前往施秉县云台山旅游,计划租用豪华大巴汽车或中巴汽车来载运,已知一辆豪华大巴汽车装载人数是一辆中巴汽车装载人数的2倍还少10;若租用10辆豪华大巴汽车来载运就还差20人没有座位,而租用16辆中巴汽车来载运就刚好坐满.请问:

①每辆大巴和中巴各装载多少人?此次旅游一共有多少人?

②若租用一辆豪华大巴每天租金600元,租用一辆中巴每天租金450元;不准超载,此次旅游共3天应租用哪一种汽车最划算?租金一共多少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计算建设工程设备工器具购置费时,国产标准设备原价一般是指( )。

A.设备成本价

B.设备出厂价

C.设备预算价格

D.设备出厂价加运费

题型:单项选择题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在收割玉米时你会发现地头的玉米往往比地中间长的大,造成这种现象的因素是(  )

A.阳光

B.空气

C.温度

D.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霍兰德职业兴趣理论认为()

A.最理想的职业选择是个体选择与其个性类型相一致的职业环境,即“人职协调”

B.如果个体选择与其个性类型相近的职业环境,经过努力和调整也能适应。

C.最坏的职业选择是个人在与其个性类型相斥的职业环境里工作。

D.个性类型与职业类型的相关程度越高,个体的职业适应性越好;相关程度越低,个体的职业适应性就越差。

题型:单项选择题

矿区地面()控制网可采用三角网、边角网、测边网和导线网等布网方法建立。

A.平面

B.高程

C.基本

D.施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