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焊是利用可燃气体与助燃气体混合燃烧的火焰去熔化工件接缝处的金属和焊丝而达到金 属间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气焊是利用可燃气体与助燃气体混合燃烧的火焰去熔化工件接缝处的金属和焊丝而达到金 属间牢固连接的方法

考点:焊工技能考试焊接技师考试焊接技师考试题库
题型:判断题

20世纪初,Forssman用豚鼠肝、脾、肾上腺等脏器制备的生理盐水悬液免疫家兔获得的抗体,除能与原来的相应的脏器抗原反应外,还可使绵羊红细胞发生凝集,出现这一现象是因为()

A.可能绵羊红细胞发生了自身凝集

B.豚鼠某些组织与绵羊红细胞之间存在共同抗原决定簇

C.豚鼠与绵羊之间有完全相同的血型抗原

D.豚鼠脏器在制备悬液过程中其抗原结构发生了改变

E.体外实验中,绵羊红细胞的抗原发生了改变

题型:判断题

阅读右面“人口统计图”,计算并回答问题。(10分)

(1)A国人口自然增长率约为      ‰,在A、B、C三国中,与我国人口自然增长率(2004年约6‰)相似的是           国。(4分)

(2)与A国人口自然增长率类似的国家主要分布于(单项选择)(2分)

A.非洲    B.亚洲        C.欧洲      D.北美洲

(3)根据下面表格提供的数据可以看出: A国存在的人口问题及解决对策是什么?(4分)

2004年A、B两国人口年龄构成(%)

 15岁以下15岁到64岁65岁及以上
A国50455
B国176518

题型:判断题

下列属于接闪器的是()。

A、架空地线

B、保护间隙

C、阀型避雷器

D、管型避雷器

题型:判断题

根据文中提供的资料,请从下面给出的选项中选出你认为是的出现以上问题的原因。并进行论述。字数控制在500左右。

  • A.政府专项资金投入不足
  • B.许多地方的财政供养人口过于庞大
  • C.文山会海、“餐桌腐败”、“车轮腐败”、公款旅游等,也在大规模地侵吞有限的财政资金
  • D.管理失控

题型:判断题

不属于生产经营主要设备的物品,单位价值在2000元以上,并且使用期限超过()年的,应作为固定资产。

A.半年

B.一年

C.两年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