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后初期,面对国际地位下降的状况,西欧采取的策略是 A.依附于美国恢复经济 B

题型:

问题:

二战后初期,面对国际地位下降的状况,西欧采取的策略是          

A.依附于美国恢复经济

B.和苏联进行全面对抗

C.加强内部联合

D.推行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

考点:东盟的成立和发展
题型:

He          his homework          weekends.

A.doesn’t; on

B.doesn’t do; on

C.don’t; in

D.don’t do; in

题型:

并称为土家族人民艺术之花的是()。

A.银饰

B.摆手舞

C.百褶裙

D.西兰卡普

E.赛乃姆

题型:

如图所示,凸透镜焦距为20cm。保持透镜位置不变,当蜡烛在15cm刻度处时,为了在光屏的中心找到像,应调整光屏的高度,并将光屏向_________方向移动(选填“远离透镜”或“靠近透镜”),才能得到_______________(填像的大小和性质)

题型:

某海鲜档口出售一批总共150斤的鲜鱼,按原售价每卖出一斤可赚5元。由于较为畅销,在卖出三分之一后,档主将售价上调20%。卖完所有鲜鱼后,档主一共赚了1250元,则原售价是每斤()元。

A.20

B.25

C.30

D.35

题型:

在原型化方法中,一个基于既灵活又是集成的 【18】 的软件结构为原型人员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记录管理系统。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