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厌氧消化罐排空后,应将水封罩抬起,搁在平台上,再打开入孔,用鼓风机从入孔向罐内鼓风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在厌氧消化罐排空后,应将水封罩抬起,搁在平台上,再打开入孔,用鼓风机从入孔向罐内鼓风2~3天。并为了安全,操作人员不能立即进入,应先用活鸡、鸭做试验,检验罐内沼气对人是否有危险。在罐内停留时间不得超过30分钟,如有不适应尽快出来,防止窒息。

考点:能源科学技术沼气基础知识沼气基础知识题库
题型:判断题

进口押汇按国际结算方式来分,可分为进口信用证项下押汇和()。

A.仓单押汇

B.进口代收项下押汇

C.可转债项下押汇

D.质押押汇

题型:判断题

滴虫性 * * 炎的治愈标准是

A.白带悬滴法1次检查滴虫转阴性

B.临床症状消失

C.连续3次月经干净后检查滴虫阴性

D.连续3次月经期前检查未找到滴虫

E.全身及局部用药3个疗程可治愈

题型:判断题

供电监管办法》规定,供电企业办理用电业务的期限应当符合下列规定:向用户提供供电方案的期限,自受理用户用电申请之日起,()用户不超过3个工作日,()用户不超过8个工作日,()用户不超过20个工作日,()用户不超过45个工作日。

题型:判断题

某化工厂位于某市北郊,西距厂生活区约500 m,厂区东面为山坡地,北邻一村,西邻排洪沟,南面为农田。其主要产品为羧基丁苯胶乳。生产工艺流程为:从原料罐区来的丁二烯、苯乙烯、丙烯腈分别通过管道进入聚合釜,生产原料及添加剂在皂液槽内配置好后加入聚合釜;投料结束后,将胶乳从聚合釜转移到后反应釜:反应结束后,胶乳进入气提塔,然后再进入改性槽,经调和后崩泵打入成品储罐。生产过程中存在多种有毒、易燃易爆物质。

为应对重大事故发生,该厂决定编制应急救援预案。厂长将该任务指派给安全科,安全科成立了以科长为组长,科员甲、乙、丙、丁为成员的五人厂应急救援预案编制小组。

编制小组找来了一个相同类型企业C的应急救援预案,将企业C应急救援预案中的企业名称、企业介绍、科室名称、人员名称及有关联系方式全部按本厂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更换,按期向厂长提交了应急救援预案初稿。此后,编制小组根据厂长的审阅意见,修改完善后形成了应急救援预案的最终版本,经厂长批准签字后下发至全厂有关部门。

题目

指出该厂应急救援预案编制中存在的不足。

题型:判断题

肺脓肿患者的咳痰特点不包括哪项

A.痰量较大

B.痰呈砖红色胶冻样

C.排痰与体位有关

D.痰静置后可出现分层现象

E.痰可有恶臭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