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V1A)40W天馈系统的连接:机顶合路器出来都为DF头,应接()头跳线,机顶

题型:填空题

问题:

BTS(V1A)40W天馈系统的连接:机顶合路器出来都为DF头,应接()头跳线,机顶分路器侧出来的为NF头,应接()头跳线。

考点:线务员线务员题库
题型:填空题

井下电气设备发生火灾时处理方法有()。

A、发现火灾时,先切断电源,尽可能采取灭火措施,控制火势蔓延和扩大。

B、若带电灭火时,应使用不导电的灭火器材,并迅速报告矿井调度室。

C、发现火灾时,尽可能先撤人。

D、若带电灭火时,可采高压水的方法灭火。

题型:填空题

完成企业目标所需的各项业务工作,及其比例和关系指的是组织结构体系中的( )。

A.部门结构
B.层次结构
C.职能结构
D.职权结构

题型:填空题

消防大队(科)的思想政治教育时间安排在()。

A、每周一上午

B、每周二、四下午

C、每周五下午

D、每周三下午

题型:填空题

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低门槛、轻成本、微创业”的商业模式,微商在为大众创业带来便提的同时,也出现一些问题。例如,过度营销使“朋友圈”变成了“生意场”,假货泛滥将社会信任变为“一锤子买卖”,还有“新型网络传销”假借“微商”之名暗流涌动。加强微商市场监管,应该:()

A.由个人加强微信朋友圈管理

B.禁止利用微信开展商业活动

C.微信平台组织管理微商经营行为

D.健全网络交易法律法规

题型:填空题

一般事故,是指造成3人以下死亡,或者10人以下重伤,或者1000万元以下直接经济损失的事故,其中的“以下”包括本数。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