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反应Na2SO4·l0H2O→Na2SO4·nH2O+(10-n)H2O。有

题型:不定项选择题

问题:

已知反应Na2SO4·l0H2O→Na2SO4·nH2O+(10-n)H2O。有人将装有芒硝(Na2SO4·l0H2O)的密闭聚乙烯管安装在房屋的外墙内,能达到白天蓄热使室内保持温度,晚上把白天所蓄的热量放出,使室内保持温暖。下列关于能量变化的说法,正确的是[ ]

A.白天将太阳能转化为化学能

B.白天将化学能转化为太阳能

C.晚上将化学能转化为热能

D.白天将热能转化为太阳能

考点:能量的相互转化
题型:不定项选择题

当具有3对不同性状的植株杂交时,只要决定3对性状遗传的基因分别载在3对()上,其遗传仍符合独立分配规律。如有n对独立基因,则F2表现型比例应按(3:1)n展开。

题型:不定项选择题

已经防腐处理的无缝管不宜采用焊接连接,与选择阀等个别连接部位采用法兰焊接连接时,应对被焊接损坏的防腐层进行()。

题型:不定项选择题

罗索利莫征

题型:不定项选择题

告警AU_LOP产生的可能原因有()?

A.本端接收误码过大

B.对端发送业务的级联等级与本端应收业务的级联等级不一致

C.本端单板故障

D.对端单板故障

题型:不定项选择题

如何正确进行咽喉部喷雾?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