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壁厚大于16mm时,一般采用()坡口。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当壁厚大于16mm时,一般采用()坡口。

考点:锅炉检修工考试锅炉本体检修中级工锅炉本体检修中级工题库
题型:填空题

当前,上海首批享受政府补贴的800万只节能灯淘汰在即。据悉,1只普通节能灯约含汞0.5毫克,渗入地下后可使180吨水变成“毒水”。因此解决废弃节能灯的回收和处理问题,已变得非常迫切。但有人认为当前回收和处理废弃节能灯问题解决不了。他的理由是:

(1)在回收环节上,存在节能灯用户分散、灯管易碎、回收点少、居民不愿主动上缴废弃节能灯等困难。

(2)在处理环节上,拥有废弃节能灯回收处理资质的企业少,且经济效益低下,这类企业当前面临倒闭的窘境。

请运用哲学常识“矛盾的普遍性”或“矛盾的特殊性”的原理,分析和评价在回收和处理废弃节能灯问题上此人的理由是否充分支持其观点。(12分)

题型:填空题

学校与教师签订的聘任合同中,其中部分条款规定教师只对学校承担某些义务。对教师而言,这些义务属于()。

A.积极义务

B.消极义务

C.绝对义务

D.相对义务

题型:填空题

在“彼碌碌者固无足诮矣”中,“足”字的用法与下列哪句中的“足”字用法相当:()

A.则知其书足以为万世法

B.非甚难能者,夫何足书

C.能援手投足以拯之者

D.损有余而补不足

题型:填空题

监理机构在合同管理中的协调工作包括()协调等。

A.发包人和承包人的关系

B.各承包单位的作业冲突

C.资源供给与施工进度的矛盾

D.项目建设的外部环境

E.设计变更引起的施工组织设计调整

题型:填空题

在电子焊接中,常常将松香溶于酒精制成“松香水”,松香同酒精的比例一般以()为宜。

A.1:3

B.1:4

C.1:6

D.1:7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