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国家 * * 胡 * * 在巴黎同法国总统萨科齐举行会谈。胡 * * 指出,今

题型:材料分析题

问题:

2010年11月5日国家 * * 胡 * * 在巴黎同法国总统萨科齐举行会谈。胡 * * 指出,今年是中法关系继往开来的一年。两国首次实现元首和议长年内互访,体现了双方对双边关系的高度重视。在国际形势发生深刻复杂变化的大背景下,中方希望赋予中法关系新的内涵,发展互信互利、成熟稳定、面向全球的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为发展新形势下平等大国伙伴关系发挥积极影响。萨科齐表示,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发展很好。法国始终支持解决欧盟对华军售禁运。中国在世界事务中的作用不可或缺,法方愿同中国加强在国际事务中的协调和合作。两国元首一致同意,进一步推动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向前发展。试结合国际关系知识谈谈积极推动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大意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点:中国的外交政策国际关系的决定因素:国家利益和平与发展世界多极化与国际竞争
题型:材料分析题

旅行社责任保险的保险责任,应当包括旅行社在组织旅游活动中依法对( )承担的赔偿责任。

A.旅游者的人身伤亡

B.导游的人身伤亡

C.旅游者的财产损失

D.导游的财产损失

E.领队的人身伤亡

题型:材料分析题

青岛世园会会徽:()。

题型:材料分析题

锅炉熄火后应做哪些安全措施?

题型:材料分析题

色素细胞()

A.对感光细胞起营养和保护作用

B.能进行光-电转换

C.视信息传递的第二级神经元

D.能产生动作电位

E.起联络感光细胞作用

题型:材料分析题

关于个贷客户经理退出管理的主要工作手段包括()等措施。

A.暂停调查权限

B.实施降级处理

C.取消执业资质

D.终身禁止准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