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从2008年3月24日开始,奥运圣灭开始在全球范围

题型:材料分析题

问题:

2008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从2008年3月24日开始,奥运圣灭开始在全球范围传递,它点燃了国人无限的激情。但奥运圣火在海外传递的过程中,受到了“藏独”分子和西方反华势力的干扰。美国众议院和欧洲议会还通过决议,支持“藏独”分子阻挠圣火传递的行为,并肆意歪曲西藏的历史和现实,对中国政府进行无理指责。对此,中国政府表示坚决反对,许多国家纷纷表态支持中国的立场。

问题:运用政治生活有关知识,说明材料中中国政府所持态度的依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点:中国的外交政策主权国家国际关系的决定因素:国家利益和平与发展
题型:材料分析题

女,36岁,妊娠4个月,经葡萄糖耐量试验,发现明显糖尿病,最合适的治疗为()。

A.饮食管理

B.格列齐特

C.二甲双胍

D.磺脲类+双胍类

E.胰岛素

题型:材料分析题

资料1:北京京铁有限责任公司(110891××××)订购进口一批热拔合金钢无缝锅炉管(属法定检验检疫和自动进口许可管理商品,法定计量单位为千克),委托辽宁抚顺辽抚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 (210491××××)制造出口锅炉。载货运输工具于2007年4月10日申报进境,次日辽宁龙信国际货运公司(210298××××)持经营单位登记手册和相关单证向大连大窑湾海关申报货物进口。保险费率3‰。

资料2

请根据以上资料,选择以下栏目的正确选项:

“集装箱号”栏:()。

A.MOFU0455437 * 3(3)

B.MOFU0455437 *3(6)

C.MOFU0455437/40/718961

D.MOFU0455437/40/××××

题型:材料分析题

临床判断冠心病左主干病变或多支病变的依据是

A.超声心电图室壁不协调运动
B.活动平板诱发心绞痛
C.Holter有症状心肌缺血与无症状缺血并存
D.ST段压低≥3分钟,诱发缺血时心率<120次/分

题型:材料分析题

限制装置如果是凸轮板,其在一个行程内旋转角度应不小于()度。

A、300

B、270

C、250

题型:材料分析题

根据《收养法》的有关规定,下列关于一般收养法律关系中,收养人应当具备条件的表述,错误的是______。

A.收养人无子女
B.有抚养教育被收养人的能力
C.未患有医学上认为不应当收养子女的疾病
D.收养人年满28周岁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