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感器与轴表面的距离通常调整为()mm。A、0.5~1 B、1~1.5 C、1.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传感器与轴表面的距离通常调整为()mm。

A、0.5~1

B、1~1.5

C、1.5~2

考点:钳工技能考试化工检修钳工高级化工检修钳工高级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具有主疏泄功能()

A.肝 

B.心 

C.脾 

D.肺 

E.肾

题型:单项选择题

The headmaster wants to have the opening speech ________ by our math teacher next month.

A.deliver

B.to deliver

C.delivered

D.delivering

题型:单项选择题

气动伺服气缸打不开时,当输入压力达到或超过0.02MPa时工件不工作,则是()。

A、行程匹配不当

B、零点调节螺丝松动

C、节流调节不合理

D、放大倍数设置不合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所有权条款,在被保险人生存时,保单所有人拥有保单中的所有合同权利,这些权利包括:()。

A.指定和变更受益人

B.退保取得现金价值

C.借款

D.领取红利

E.选择保险金给付方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以下说明,根据要求回答问题。
[说明]
PH系统集成公司正在为S省公安部门开发一套基于Intermit的全省边防出入境信息管理系统,该信息系统包括12个业务模块,合同规定工期为8个月,即在2011年11月底之前交付。PH公司指定了项目经理小郭负责该项目。项目组经需求调研后制定了项目计划,将项目划分为需求分析、系统设计、卡机器生产、应用系统开发、综合布线及硬件安装调试、软硬件系统联调、现场测试、验收等活动。项目组开发团队一共有13名工程师。
2011年5月中旬,中央政府决定开放S省居民个人赴台湾旅游,并于6月28日正式启动试点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为此客户要求PH公司在新信息系统中实现这一新的业务功能,该功能实现预计有3个模块,并要求在6月26日之前交付实施,同时答应追加该新业务功能的相关研发经费。但PH公司目前正同时进行多个重要客户的信息系统的施工,无法立刻为小郭的项目组提供新人力资源。

(1)根据项目管理知识域的相关理论,S省公安部门提出的增加“赴台个人游”项目内容的要求,将造成项目的______变更。
(2)小郭所带领的项目组依据当前的状况对此变更产生的影响进行了分析,指出该变更除了对项目的整体管理、成本管理造成影响之外,还可能会对项目管理的______、______、______、等方面造成影响。
(3)该项目的CCB(变更控制委员会)负责对相关变更进行审批。对于此项目,CCB的人员组成应该包括s省公安部门客户代表、______、______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