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制施工组织设计的依据有:依据所需安装的锅炉()和工期;建设单位的现场条件;本单位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编制施工组织设计的依据有:依据所需安装的锅炉()和工期;建设单位的现场条件;本单位的技术能力和施工人员以及机具配备的具体条件。

A、型号

B、容积

C、重量

D、结构

考点:热力司炉工考试热力司炉工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关于网上银行记账式债券业务的说法正确的是()。

A、客户办理网上记账式债券业务须事先在我行开立借记卡,并注册成为网上银行账户。

B、客户在网上直接签约,则将开立记账式债券账户并且同时开通网银记账式债券业务。

C、客户在网上解约时,若选择“网银渠道解约”,则只关闭网银渠道上的记账式债券操作功能,客户仍可在柜台上办理相关的记账式债券交易。

D、客户在网上解约时,若选择“全部渠道解约”,则在网银、柜台等所有渠道上均不能再办理相关的记账式债券交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计算机的叙述中,不正确的一条是

A.运算器主要由一个加法器、一个寄存器和控制线路组成

B.一个字节等于8个二进制位

C.CPU是计算机的核心部件

D.磁盘存储器是一种输出设备

题型:单项选择题

压力容器疲劳破坏的外部原因是()。

A.存在高应力区

B.反复交变载荷

C.应力集中

D.材料强度不够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国家需要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减按15%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高新技术企业除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外,还应同时符合的条件有( )。

A.科技人员占企业职工总数的比例不低于规定比例

B.研究开发费用占销售收入的比例不低于规定比例

C.来源于境外的所得须占企业应纳税所得总额的一定比例

D.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占企业总收入的比例不低于规定比例

E.产品(服务)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规定的范围

题型:单项选择题

软盘、硬盘、光盘都是计算机的外存储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