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动轴承工作时,转速较高,应有足够的间隙以保证有()余地。A、存油 B、回旋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滑动轴承工作时,转速较高,应有足够的间隙以保证有()余地。

A、存油

B、回旋

C、热胀

考点:钳工技能考试化工检修钳工高级化工检修钳工高级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按查字典要求填空。

1.用音序查字法查“肺”字,应查字母(  ),再查音节(  )。“肺”是(  )结构的字,共有(  )画。我能写出与“肺”有关的两个成语:__________、__________。

2.用部首查字法查“触”字,应查(  )部,再查(  )画。“触”在字典中有两种意思:①抵,顶;②碰,遇到。请用这两个意思各组一个词:(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信使RNA分子结构中,相邻的碱基G与C之间是通过什么结构连接而成()

A.3个氢键

B.—脱氧核糖—磷酸基—脱氧核糖—

C.—核糖—磷酸基—核糖—

D.—磷酸基—核糖—磷酸基—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全口义齿重衬的描述,不正确的是()

A.适用于全口义齿戴用一段时间后,由于组织的吸收所致固位不好

B.在义齿初戴时发现的基托不密合,需要重衬

C.义齿折断修理后如基托不密合也需要进行重衬

D.全口重衬的方法有直接重衬法、间接重衬法和自凝软衬材料重衬法

E.义齿不稳定时重衬

题型:单项选择题

铝合金的腐蚀剂一般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使烟囱产生足够的抽力,必须保证烟囱具有一定的高度,还要保证一定的排烟温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