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政策评估的内容有哪些?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农业政策评估的内容有哪些?

考点:农学农业政策学农业政策学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时间和空间的绝对性是指它们的客观存在和物质运动一样,也是永恒的无条件的,因而是绝对的。( )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阅读下面一段文字,完成小题。(每题3分)

现在“3G通信”快要成为人们口头禅了。所谓3G,其实它的全称为3rdGeneration,中文含义就是第三代数字通信。第三代数字通信与前两代相比,主要区别是在传输声音和数据的速度上的提升,它能够处理图像.音乐.视频等多种媒体形式,提供包括网页浏览.电话会议.电子商务等多种信息服务。

为了实现3G提供的这些服务,无线网络必须能够支持不同的数据传输速度。相对第一代模拟制式手机(1G)和第二代GSM.TDMA等数字手机(2G),3G通信的名称繁多,国际电联规定为“IMT-2000”标准。该标准规定,移动终端以车速移动时,其传输数据速率为144kbps,室内为2Mbps。但这些要求并不意味着用户可用速率就一定能达到2Mbps,因为室内速率还将取决于建筑物内详细的频率规范以及物管组织与通信运营商协作的紧密程度。

国际电信联盟(ITU)确定3G通信的三大主流无线接口标准分别是W-CDMA.CDMA2000和TD-SCDMA。其中W-CDMA标准主要起源于欧洲和日本的早期第三代无线研究活动,该系统在现有的GSM网络上进行使用,这一点对于通信系统提供商而言是颇具吸引力的,因为它们可以较容易地实现由2G向3G的过渡。CDMA2000系统主要是由美国高通公司提出的,它的建设成本相对比较低廉。TD-SCDMA标准则是由中国率先提出的。完成TD-SCDMA标准,是中国移动通信界的一次创举,也是中国对第三代移动通信发展作出的贡献。通过与欧洲.美国各自提出的3G标准的激烈竞争,中国提出的TD-SCDMA现已正式成为全球3G标准之一,这标志着中国在移动通信领域已经进入世界领先之列。

3G手机和此前的手机相比差别实在是太大了,即使是对通信业最外行的人也可从外形上轻易地判断出一台手机是否是“第三代”:第三代手机都有一个超大的彩色显示屏,往往还是触摸式的。

3G手机除了能完成高质量的日常通信外,还能进行多媒体通信。用户可以在3G手机的触摸显示屏上直接写字.绘图,并将其传送给另一台手机,而所需时间可能不到一秒。当然,也可以将这些信息传送给一台电脑,或从电脑中下载某些信息;用户可以用3G手机直接上网,查看电子邮件或浏览网页;不少3G手机自带摄像头,这使用户可以利用手机举行电脑会议,甚至使数码相机成为多余的设备。

3G通信是移动通信市场在经历了第一代模拟技术的移动通信业务的引入,在第二代数字移动通信市场的蓬勃发展中被引入的。在当今Internet数据业务不断升温,固定接入速率不断提升的背景下,3G移动通信系统也越来越受到电信运营商.通信设备制造商和普通用户的关注。 

小题1:下列各项中,不属于“3G手机”优点的一项是 (  )

A.日常通信质量高,而且能进行多媒体通信。

B.可以从电脑网络中下载某些所需信息,速度快。

C.能在触摸显示屏上直接写字.绘图,使用方便。

D.可以直接上网,查看电子邮件或浏览网页。小题2:下列理解和分析,符合原文意思的一项是 (  )

A.W-CDMA标准对通信系统提供商而言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因而它由2G向3G的过渡就比较容易。

B.我国率先提出的TD-SCDMA标准在与欧洲.美国各自提出的3G标准的激烈竞争中必将占有一席之地。

C.由于3G都自带摄像头,这让人们可以利用手机举行电脑会议,甚至使数码相机淡出市场。

D.由美国高通公司提出的CDMA2000系统具有建设成本相对比较低廉的优势。小题3:根据原文的内容,下列推断不正确的一项是 (  )

A.起源于欧洲和日本的早期第三代无线研究活动的W-CDMA标准能在现有的GSM网络上使用,这使它在市场竞争中可能占据一定的优势。

B.完成TD-SCDMA标准是我国移动通信界的一次创举,它使我国跻身于移动通信领域世界领先之列,将对我国通信业的发展产生促进作用。

C.因为室内速率将受建筑物内详细的频率规范等多种因素的影响,所以用户可用速率并不能达到相关组织规定的2Mbps这一标准。

D.随着当今lnternet数据业务的升温以及固定接入速率的提升,3G移动通信系统将拥有越来越广阔的市场,可能给运营商们带来丰厚的利润。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肺结核药物治疗的主要作用下列错误的是()

A.杀菌作用

B.防止耐药菌产生

C.防止发生癌变

D.灭菌作用

E.排菌作用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慢粒化疗首选药物()。

A.环磷酰胺

B.美法仑

C.马利兰

D.A.rA.-C.

E.羟基脲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患者,男,66岁,有高血压、糖尿病多年。一天前发现左侧上、下肢活动受限,言语不清,神志清楚,无明显头痛、呕吐。检查发现左侧上、下肢肌力3级,左半身痛觉减退。可能性最大的疾病是()

A.脑出血

B.脑栓塞

C.短暂性脑缺血发作

D.蛛网膜下隙出血

E.脑血栓形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