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交换网网管系统是本地网交换网络运行管理、业务提供及保障的重要手段。()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本地交换网网管系统是本地网交换网络运行管理、业务提供及保障的重要手段。()

考点:通信工程师网管系统的应用网管系统的应用题库
题型:判断题

唐朝掌管草拟和颁发政令以及审核政令的机构分别是 [ ]

A、中书省和门下省

B、门下省和尚书省

C、政事堂和门下省

D、中书省和尚书省

题型:判断题

(20分)下图是2013年我国8月初某日高温天气分布图。

(1)甲、乙两地区形成高温天气的自然原因有很大差异,请分析它们的不同之处。(12分)

(2)持续高温天气不利于农作物生长。气象专家建议,高温期间甲地区的水稻田应采用日灌夜排的灌溉方式。请简析其作用。(8分)

题型:判断题

(1)材料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

①住宅建设需大量的建筑材料,下列物质属于复合材料的是    (填字母)。

a.水泥         b.PVC下水管道         c.玻璃        d.钢筋混凝土

②现代生活离不开金属材料,下列钢铁的防腐方法中,防腐效果最好,但相对费用也最贵的是   (填字母)。

a.涂油漆       b.包塑料层(镀塑)    c.制成不锈钢

③废品收购人员发现金属铝做的易拉罐“不生锈”,而铁生锈最厉害,便认为金属铁比铝性质活泼.你认为易拉罐“不生锈”原因是                                              ;用盐酸可除去铁尺上的铁锈(主要成分为Fe2O3),请您写出除去铁锈的化学方程式                         

④废旧电池中含有汞,如果随意丢弃,会造成污染,威胁人类健康.汞的元素符号是   ,金属汞在常温下的状态是    。常用的干电池内部填有氯化铵和等物质,在实验室分离氯化铵和二氧化锰混合物,可进行的操作是:溶解、过滤和      ;得到的氯化铵在农业上又可用作       

(2)2012年3月,新《环境空气质量标准》的颁布表明国家对环境问题的进一步重视。

①汽车上加装尾气催化净化装置可以使NO、CO相互反应转化为空气中含有的两种气体,名称分别为

                     

②煤燃烧产生的SO2所形成的酸雨中,SO2最终转化成的酸是           (填化学式)。在煤中加入适量石灰石,在氧气的共同作用下,可以与煤燃烧产生的SO2反应生成硫酸钙和二氧化碳气体,发生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                                                        

(3)某种食品的配料标签如图所示。

配料:

小麦粉

淀粉

鸡蛋

棕榈油

碳酸氢钠

苯钾酸钠等

 

①该配料中,富含蛋白质的物质是          ,富含油脂的物质是               

②该配料中的               具有防腐作用。

③请写出检验淀粉的实验方法和现象:                                           

题型:判断题

瘀血内阻可致()

A.月经色紫黑有血块

B.月经后期

C.月经色深红质稠

D.月经色正红不稠

题型:判断题

下列关于Aspergez‘综合征的临床表现的说法正确的是

A.和精神发育迟滞表现相近
B.语言和认知能力保留的较好
C.智商一般高于80
D.发病较早,进展缓慢,持续终生
E.社交能力和孤独症相似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