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食首先从月亮()开始。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月食首先从月亮()开始。

考点:江苏住院医师检验科Ⅱ阶段天文学天文学题库
题型:填空题

棕熊属于 [ ]

A.植食动物 

B.肉食动物  

C.杂食动物  

D.以上都不是

题型:填空题

Being a _______person, Miss Li wouldn’t let anyone or any difficulty stop her.

A.stubborn

B.reliable

C.concerned

D.determined

题型:填空题

已知面颊上有酒窝有显性基因控制,无酒窝有隐性基因控制。一对有酒窝的夫妇,生下了一个无酒窝的女儿和一个有酒窝的儿子。

(1)人类的有酒窝和无酒窝是一对______________。

(2)这对夫妇所生的孩子中,儿子的性状与父母相同,这种子代与亲代在性状上的相似性叫做_______;女儿的性状与父母不同,这种子代与亲代在形状上的差异叫做_______。

(3)请写出有酒窝儿子可能的基因组成:____(显性基因用D表示,隐性基因用d表示)。

(4)父母控制性状的基因是以_______为“桥梁”传递给子女的。

题型:填空题

国家对家用电器等使用面广、耗能量大的用能产品,实行什么管理?

题型:填空题

江 * * 明确的指出了军队建设分三步走的战略,第一步是(),第二部是(),第三部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