泵抽空的现象有仪表流量为零、()。A.电压,电流波动大 B.封油中断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泵抽空的现象有仪表流量为零、()。

A.电压,电流波动大

B.封油中断

考点:常减压装置考试常减压装置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机化合物中有一类物质叫做烷烃,其分子中碳、氢原子个数呈一定的规律.如CH4(甲烷)、C2H6(乙烷)、C3H8(______)、C4H10(丁烷)…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某国,10年前放松了对销售拆锁设备的法律限制后,盗窃案发生率急剧上升,因为合法购置的拆锁设备被用于大多数盗窃案,所以重新引入对销售该设备的严格限制将有助于减少该国的盗窃发生率。最有力地支持以上论述的一项是:()。

A.该国的总体犯罪率在过去10年中急剧增加了

B.5年前引进对被控盗窃的人更严厉的惩罚对该国盗窃率没什么影响

C.重新引入对拆锁设备的严格限制不会阻碍执法部门对这种设备的使用

D.在该国使用的大多数拆锁设备是易坏的,通常会在购买几年后损坏且无法修好

题型:单项选择题

猪瘟是由猪瘟病毒引起的传染病,有季节性,发病率高达95%~100%,病死率也同样高,是最严重的猪病之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特定的条件下,有些负债可转换为权益资本,但权益资本不能转换为负债资金。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建筑公司在月度安全检查中,发现3号工地脚手架搭设存在如下问题:

①超过24m高的脚手架没有搭设方案,无审批手续;

②采用的分段整体提升脚手架未经审查批准;

③部分使用的脚手架材料规格不一;

④搭设架子的基础多处出现不平整,个别立杆悬空等等。

上述安全检查中发现的“个别立杆悬空问题”属于正常现象,在搭设脚手架时是不可避免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