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以下各级计划生育统计部门新上岗的统计人员必须得到计生委颁发的上岗证后方可上岗。()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省以下各级计划生育统计部门新上岗的统计人员必须得到计生委颁发的上岗证后方可上岗。()

A、县级

B、市级

C、省级

D、国家

考点:计生宣传员计生宣传员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可用于诊断肝细胞损伤的酶较多,如ALT、AST、GGT、ALP、5’-NT、ADA、GLDH、MAO、CHE、β-PH等,但它们在肝细胞内分布有区别,如细胞核、细胞质、线粒体、微粒体、内质网等,了解其在细胞内定位有助于了解肝损伤的程度。

肝细胞中大部分存在于线粒体的酶是()

A.ALT

B.LD

C.AST

D.GLDH

E.ALP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享受教育、终身受益】:(16分)

材料一 “十一五”期间,中央财政教育支出逐年增加(如右图),我国全面实行了免费义务教育。

材料二 2013年3月5日,温 * * 同志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支出2012年占国内生产总值(注:简称GDP)比例达到4%;将继续推进教育优先发展,进一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我们国家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深入推进教育体制改革。

(1)国家加大对教育的资金投入是为了维护公民的什么权利?(2分)

(2)结合材料,谈谈国家为什么要重视教育。(4分)

(3)初中阶段正是人的身心和智能发展最为迅速、最为显著的时期,也是我们掌握知识、塑造自我的黄金时期。在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时代里,你准备好了吗?请你以“珍惜学习机会”为主题,写一篇不少于200字的小论文,题目自拟。(10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脊髓空洞症的下列哪些表述是错误的()

A.是一种缓慢进行性脊髓炎症性疾病

B.脊髓内空洞形成是其病理特征

C.节段性分离性感觉障碍是早期特征性体征

D.空洞常起自一侧颈膨大后角基底部

E.不发生肌萎缩和皮肤关节营养障碍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政府税收或转移支付有—定变化时,消费将()。

A.变化相等的数量

B.保持稳定不变

C.只有较少量的变化

D.以上说法均不准确

题型:单项选择题

采购发票的单价与采购单的单价有差异时,这种暂估差异,系统提供什么处理方式()。

A.红冲调整

B.全额调整

C.差额调整

D.以上都不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