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哪一项最准确地描述了TCP/IP() A.用于跨越各种互联网络进行通信的一套协议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面哪一项最准确地描述了TCP/IP()

A.用于跨越各种互联网络进行通信的一套协议

B.用于将局域网接入广域网的一套协议

C.用于跨越多个网络进行数据传输的一套协议

D.用于通过互联网络共享不同设备的一套协议

考点:计算机网络管理员计算机网络管理员(高级)计算机网络管理员(高级)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施工企业的广告费应该计入( )。

A.现场经费

B.企业管理费

C.其他直接费

D.其他费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正常条件下,心理的发展总是具有一定的方向性和先后性,发展具有不可逆性,也不可逾越。这是指心理发展的()。

A.不平衡性

B.定向性和顺序性

C.差异性

D.连续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资金时间价值表现形式的有()。

A.时间效率

B.时间价值率

C.时间效益

D.空间价值额

E.时间价值额

题型:单项选择题

除了法律规定可以由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授权国务院先制定行政法规的事项外,关于对公民政治权利的剥夺和限制人身自由的处罚和强制措施、司法制度、犯罪与刑罚等重大事项只能由法律规定。这种立法原则被称为。

A. 法律优先

B.责任政府

C.权法定

D.法律保留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创始人应当关注不同职能背景的沟通方式,下列哪项符合市场类背景的人员特征:()

A、最主要的驱动力就是用户,思维模式是规划,把一个目标分解成细化的支点,再把支点系统的串联起来。缺点是微管理,什么事都想参与管理,什么细节都想掌控在自己的手中,每天都要和团队沟通。喜欢的沟通方式是条理化和流程化,不喜欢的沟通方式是随时更改与被打断。

B、创意,他们思维模式是发散的。优点是创造力较强,缺点是执行力较差。创意驱动的人,喜欢的方式是鼓励,但避免自我膨胀,适度施压。不喜欢的沟通方式是微管理,他们不喜欢被细节束缚。

C、主要的驱动力是服务。思维模式是事务导向,不是一个长期规划。优点是较为可靠与细致,缺点是创造力较差;喜欢的沟通方式是尊重。

D、驱动力都是逻辑的。思维方式偏于线性,优点是执行力比较强,哪怕是加班也没日没夜的执行着,缺点是较为顽固。喜欢的沟通方式是简单明确,不喜欢的沟通方式是介绍不确定,不明确的东西。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