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哪些不属于银行承兑汇票挂失止付业务审核的内容() A.营业机构审核挂失止付通知书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以下哪些不属于银行承兑汇票挂失止付业务审核的内容()

A.营业机构审核挂失止付通知书及加盖预留印鉴看是否为本机构承兑的汇票。

B.审查《票据挂失止付通知书》应记载事项是否齐全正确:失票时间、地点、原因、汇票种类、号码、金额、出票及付款日期、收款人付款人名称、申请人名称、联系方式。

C.审核票据经内部传递后审核封装信封是否有被拆封再封的迹象。

D.审核出账通知书中的承兑金额是否小于或等于银行承兑协议金额。

E.审核贷款受托支付的放款账号是否在本法人开立,第三方监管账户是否在贷款账户的开户机构开立。

考点:农村信用社考试农信社基础知识考试农信社基础知识考试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城市给水工程规划规范》,城市有地形可供利用时,宜采用()系统。

A.重力输配水

B.分区给水

C.分质给水

D.分压给水

题型:多项选择题

经过洗选加工的煤称为()。

A、洗选煤

B、商品煤

C、原煤

D、毛煤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以下关于电磁学知识的说法,错误的是( )。

A.磁体上磁性最强的部位叫磁极,任何磁体都有北极和南极
B.电动机的工作原理是通电线圈在磁场中受力而转动,其能量的转化过程是机械能转化为电能
C.发现电磁感应现象的是英国物理学家法拉第
D.发电机是利用电磁感应现象制成的,其能量的转化过程是机械能转化为电能

题型:多项选择题

对箱体划线时,在毛坯上划出十字校正线,经过刨削加工后在划线时,必须以()作为基准面。

A.原基准面

B.非加工面

C.以加工面

D.待加工面

题型:多项选择题

对新信息系统进行评价的目的是:①检查信息系统的目标、功能和各项指标是否达到了设计要求;②检查信息系统中______;③根据评审和分析的结果,找出系统的薄弱环节并提出改进意见。

更多题库